我是八岐大蛇的狗

You're drug that I take.

私欲(一)【乙向】玛莲妮亚x你

       有部分私设

      先发第一篇,因为很喜欢玛莲妮亚这个角色,米莉森按设定是玛莲妮亚沉眠时散落在外的意识体,代表的是玛莲妮亚的尊严




  

       像玛莲妮娅这种为神灵自交生下来的残次品半神是体会不到完整的七情六欲的,她有着和父亲拉达冈所厌恨的一头红发,而哥哥是和母亲玛莉卡一样美丽的金发。这是个诅咒,红色带来不幸,带来腐败,大家都恐惧于玛莲妮娅为盖利德所带来的腐败与癫狂,猩红之花在盖里德绽放,宣告死刑,歌颂着腐败女神的新生。我不觉得她是残次品或者腐败女神,艾奥尼亚同样腐蚀着我,扎根在我的身体里提醒着我正在衰败,她是一场我不愿醒来的梦。

       我成功了,我受赐了癫火,为了不让梅琳娜死去,我解开了这个禁忌的封印,异神的火烧穿我的身体,烙下去不掉的疤,烧尽我的灵魂,烧掉了我的猩红腐败,在我不可能知道的前提下,把我的梦变成一场灰烬,那一刻我永远的失去了她。

      那是我第一次来到盖里德,我还只是默默无名的褪色者,失去了女巫,得不到指引,也没有伙伴,圆桌厅堂不大待见我,在成王的路上我走的痛苦又渺小,人怎么可能弑神。

       我是只孤狼。

       我忘了好多东西,那些记忆仿佛都随着黄金叶落叶归根一同葬入地下,与破碎的卢恩一同风华,我想他们大概是回归了玛莉卡女王和黄金树。

      我有些失真。

      在杀死葛瑞克后离开宁姆格福我一路向东,很快我发现边界的植物不再翠绿茂盛,开始被红色的腐烂变异的草地取代,还有就是那令人厌恶的火墙。

      我听说那是用来阻止盖里德的猩红腐败扩散,说难听点是延缓,我很清楚如果不铲除这些遗留的腐败,很快宁姆格福也会变成这副光景。

      万物凋零。

       不久我来到了腐败的中心,走过盖里德的腐败池,池水孕育着腐败,我的身体接触到一点就开始被腐蚀枯萎。在一根腐败的藤曼上,我看见见到拿着短刀的红发少女,那是我第一次见到她,或许说根本不是她,我不知道。她靠近我,起刀向我袭来,伴随着割裂我耳边空气的声音,短刀刺穿了我的身体,我来不及还手,猩红腐败就在我的身体爆发。

      我很清楚的知道我不是对手,只能艰难的逃离盖里德中心,找到了抑制的药物,暂时封住猩红腐败。

       后来再见便是在腐败教堂,那个时候她只是蜷缩在角落,让我离开她身边,原来她是被猩红腐败所控才攻击了我。我听从格威的请求找到了金针救了她,我没有什么感情的杀掉了腐败中心未曾离去的老将奥尼尔,因为他对我有利,所以我就杀了他。作为交换,格威给了我魔法镇的秘密和一些魔法祷告。

       有了金针,她终于能像正常人一样行动了,她请求我闭上眼等待她整理仪容,再次睁开眼时她已经把一头红发束在脑后,断臂处伤口也处理得干净。她很好看,我脑海里只有这个想法。

     【我叫米莉森,多谢你……】

      我只记得她说的名字了,她认真又带有羞涩得表情像晚秋熟透的苹果,带着湿润的情欲砸在我的身上,我有些醉了,不是醉的特别厉害,我还是清醒的,或许醉的应该是自我醒来一直没有出现过的情欲。

      她又送了我一串项链,义手剑士的传说,到死之前我一直戴在身上。

       她说她想去旅行,她也忘了很多,包括她的养父格威,我也不确定格威是不是她养父,因为她忘掉了格威,模糊了过去,猩红腐败让她发疯,那些腐败女神的喃喃低语,让她弄丢了尊严,也弄丢了自己。

     但这不重要,至少她现在恢复了。

       我暂时与她分别,那时我还没有被三指烧掉,盖里德之后我拿到了完整的洛德符节去到罗德尔王城,在罗德尔周边近黄金树的地方我再次遇见了她。到这时我已经杀掉了拉塔恩将军,尽管他只是半神,后来我才知道原来与她相遇的机缘也来自于拉塔恩将军,当年那场残酷的碎片战争。

       她因为断臂散失了作战能力,她希望能帮到我,只是现在她再也挥不动剑了。她站在山丘上,望向远方,满眼萧瑟。我看到了她心里的荒芜,那是一片残秋的草原,透着凄凉,那是她尊严和骄傲落日的模样。

       她好像随时会碎掉,像法环一样毫无预兆的就破碎了。

      我走到她旁边,有些颤抖的搂住她,我告诉她我会想办法让她重新回到战斗的。我不知道我怎么了,我几乎没有思考,虽然我知道确实有个地方存放着供玛莲妮娅使用的义手,但是去那里只会给我带来麻烦,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想看到她重新拿着刀笑起来的样子,那应该是绝景。

     她有些不可置信,随后回抱住我,我能感受到她很激动。

     那是害怕吗?

     还是高兴?

     又或是两者皆有。

       我受她的情绪感染,那像是不可清楚的病毒,在我的神经上复制寄生,让我与之共情激动,我第一次感觉到如此鲜明的自己。可能这个时候我动情了,我只是一个默默无闻的褪色者,醒来的目的就是当上艾尔登之王,但那不是我的本意,那是所有褪色者被下达的暗示。

       遗失的过往,从零点开始发散的感情和人性都让我重新变回那个本不存在的我,一路上我经历了太多,遇到过很多比我鲜活的人。沐浴在黄金树下的我是如此黑暗,看不到尽头,成王的痛苦是我一生的宿命。

       很多时候我也思考我的情欲,爱欲,性欲。欲望,欲望,我反复咀嚼着字眼,希望从中窥探到自己真正的模样,后来看到它们一直重叠,重合,与我体内的猩红腐败重聚。

       后来我才知道,她是我的一己私欲,是我情绪的本能。


评论(2)

热度(3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